欢迎光临康莉窗帘招商加盟官方网站!

登录|注册 |收藏本站|在线加盟|网站地图

JOIN US

窗帘布艺加盟热线

4008-318-088

软装设计

走进康莉

康莉资讯

推荐产品

联系康莉窗帘

联系康莉窗帘

公司电话:4008-318-088


     公司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大

   良环市北路598号


    从康莉窗帘员工成为加盟商[ 05-16 16:34 ]
    在兴宁当地开张,就开店那一天签单就达到了15万。虽然何小姐在店面管理以及销售方面经验并不足,但是她坚信加盟康莉窗帘,店铺运营很快上轨道的。
    开窗帘品牌店需要多少钱[ 04-03 16:52 ]
    开窗帘品牌店需要多少钱,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了解这个行业。
    怎么做好窗帘店装修?[ 08-29 16:18 ]
    作为窗帘品牌更加重视店铺装修问题,怎么做好窗帘店装修?过中有很多学问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天悦广州加富地产售楼部[ 03-07 14:40 ]
    中式的温馨与雅致,是几千年的文化传承,种种意境,与现代的简约,相融合,取古今之精华,象牙白以底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天悦广州加富地产轻奢板房[ 03-07 14:20 ]
    简洁空间 一抹暖橙 几何元素 温馨洋溢       客厅实景图         别致餐具 浪漫色彩 不可缺的 形式感       樱花粉 纯真浪漫 柠檬黄 活泼可爱 一同诠释 童年心境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【最新案例】美的南昌轻奢风格[ 03-07 14:15 ]
    朝与夕,如是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;古与今,如是时代迁徙,不变心境,中式混搭轻奢,古与今的对比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美的南昌无印良品板房[ 03-07 14:06 ]
   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,原是纯粹简单的,一句情话,一束鲜花,是简单的爱,简单的幸福.
    【最新案例】天悦广州加富地产轻奢板房[ 03-07 11:47 ]
    客餐厅墙面都贴满了灰色的墙布,灰色朦胧且低调,有种包容一切的感觉。蓝色的沙发在灰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亮丽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顺德杏坛简约现代板房[ 07-19 15:40 ]
    本次案例在空间中引入现代简约美学精神,以浅灰为主调,黄色系加以点缀,定义空间的现代简约风尚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四川达州江湾城板房L户型[ 09-22 15:47 ]
   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事物都快乐美好,只在于你是否用心去感受。凭借着中秋月圆之际,能符合此景的室内设计便是位于四川达州江湾L户型的样板房
    康莉如何发展为十大窗帘品牌?[ 08-16 10:26 ]
    近几年,整体软装搭配设计热棒,让窗帘行业走上另一个台阶,康莉如何发展为十大窗帘品牌?
    窗帘布艺质量标准如何?[ 05-15 16:29 ]
    除了款式、花样之外,还需要关注产品的质量。窗帘布艺质量标准如何?
    康莉窗帘加盟样板问题[ 02-26 16:31 ]
    投资方面不是每一样都可以省的。本文为大家所说关于康莉窗帘加盟样板问题。
    辞职从商,成功开窗帘布艺店[ 09-27 16:03 ]
    辞职从商,成功开窗帘布艺店确确实实的发生在何欣上。加盟后半年经营下来,康莉窗帘店的销售竟然是原来老店销售额的三倍,而他们说他们所花的精力不到原来的三分之一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四川达州江湾城板房B户型[ 03-07 16:03 ]
    然去雕饰",大自然的质朴领不少白领心神向往,原木装饰让家居者领更接触大自然。本次兰溪谷B户型案例采用原木风格搭配绿色主题。让整体空间更接近大自然感觉。蓝绿的搭配使画面感丰富
    黄先生在添一家窗帘品牌店[ 07-24 14:53 ]
    黄先生在广西从事建材行业多年,刚创业之前是做窗帘,然后慢慢开拓不同建材业务。有壁纸、瓷砖、家纺等。
    【最新案例】湖南宁乡北欧风格板房[ 07-19 11:36 ]
    北欧原木,不作多华丽修饰,就简约,简洁,自然的设计,打造出属于自己的,舒适的,温馨的幸福感......
    【最新案例】宁乡美的城样板房[ 10-24 10:26 ]
    一间会呼吸的房子,常有新变化蕴藏在家里各个角落;细致入微,仿佛每一处都是精雕细琢,对于生活的向往。
    千里迢迢考察窗帘品牌加盟[ 09-22 14:23 ]
    重庆万州张先生,从事欧派橱柜多年。现在手头上空出两百多平方的门面,于是跟着几个合伙人商量怎么操作好。有人建议做墙纸,也有说做家私等。当结合当地格局来看,窗帘品牌较少,且定位方面不统一。
    湖南双峰新添康莉窗帘品牌[ 09-11 12:01 ]
    湖南双峰加盟商王先生从未接触过窗帘。在大市场环境下王先生跟几个合伙人看中窗帘市场这一块,于是千里迢迢到处考察窗帘品牌。王先生平常一直都有关注康莉窗帘这个品牌,觉得这家窗帘比其他家窗帘特别多,款式新颖颜色突出
记录总数:538 | 页数:27  <...234567891011...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