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康莉窗帘招商加盟官方网站!

登录|注册 |收藏本站|在线加盟|网站地图

JOIN US

窗帘布艺加盟热线

4008-318-088

软装设计

走进康莉

康莉资讯

推荐产品

联系康莉窗帘

联系康莉窗帘

公司电话:4008-318-088


     公司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大

   良环市北路598号


    【经典案例】中山南头别墅豪宅[ 06-05 16:03 ]
    这次的康莉窗帘经典案例选择介绍广东中山南头别墅豪宅,那将会是什么的一种景象?
    东方神韵大厅窗帘布[ 06-05 14:35 ]
      咖啡色的窗帘布在配色上巧妙的运用了金色,使本来平凡的布变成了既美观又特别。加上红咖啡色的家私,衬托出了整个空间的高档氛围。温暖的眼光透过绿色的窗纱,给人带来舒适的心情,明朗的视野!以上资讯有广东 康莉窗帘 有限公司提供,康莉窗帘全国热线:4008-318-088
    一般家居窗帘的搭配技巧[ 06-04 15:21 ]
     家居窗帘搭配技巧1: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     如果说客厅窗帘要对客人说话,那么卧室的窗帘就是专门为主人设计的了。温馨、浪漫、私密的卧室空间中,窗帘除了装饰作用外,更主要的保护隐私、调节光线。“卧室窗帘可以选择深色布料,遮光性好,而且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,尤其是黑红搭配的窗帘对于失眠者是不错的选择。”某品牌家居用品店店长王小姐说。     打开房门,客厅的窗帘因为区位优势总是最引人注目,而且客厅的布置在客人眼中充分展示出主人的品位和追求
    大同康莉窗帘店盛大开店[ 05-30 15:55 ]
    4月份(13年)大同康莉窗帘布艺店正以最为强势的窗帘店在大同市隆重开业。
    【经典案例】万科城私人别墅豪宅[ 04-15 15:07 ]
    万科城独特之处就在于,每户均有和房间数量相等的阳台或露台,让业主近距离与阳光游戏。
    【经典案例】中山南桂园样板房3[ 04-15 12:47 ]
    广州中山南桂园,是当地显赫的象征,其简洁的欧式建筑风格,大气而尊贵。
    【经典案例】罗浮宫家具展[ 04-15 12:32 ]
    广东罗浮宫家具展它如瑰宝般耀眼,康莉窗帘设计师又是如何突出展览馆的理念呢?
    【经典案例】惠洲荷兰水乡板房[ 04-15 10:04 ]
    位于惠州的荷兰水乡,环境优美,生活氛围浓厚等优势为每一位业主创造了优良居住环境。
    【经典案例】湖景花苑别墅豪宅[ 04-12 17:58 ]
    湖景花苑所谓之“出享都是指繁华,入享生活之安逸”,于康康一起看个究竟吧。
    【经典案例】东逸湾别墅豪宅2[ 04-12 17:45 ]
    广东顺德东逸湾别墅豪宅,对于顺德本地人来说并不陌生,它不仅兼具山水自然环境优势.
    【经典案例】东逸湾别墅豪宅3[ 04-12 17:27 ]
    这个案例,高雅的艺术品味和完美的空间塑造与周围环境相适应,演绎古典欧式浪漫。
    【经典案例】半岛碧桂园板房[ 04-12 16:34 ]
    本次康康所介绍的佛山半岛碧桂园板房,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古典欧式的窗帘。
    没经验可以加盟吗?[ 04-12 15:20 ]
    没经验的同样可以加盟康莉窗帘。
    康莉参加A8联盟拓展活动[ 04-11 17:23 ]
    为提高我们同事的综合素质和团队间的合作性,更好地服务大家,康莉窗帘参加A8建材联盟拓展活动。
    康莉窗帘容桂隆重开店[ 04-11 14:16 ]
    康莉窗帘在容桂开业,又在这繁华的大地多一个品牌的崛起。
    A8建材联盟保价会完满落幕[ 07-09 09:18 ]
    7月6号(13年)顺德a8建材联盟于容桂哥顿五星级酒店举办<容桂A8建材馆开业二周年庆典>保价团购大会.
    康莉窗帘参加第四屉团购节[ 04-11 14:38 ]
    4月22日(12年)康莉窗帘与A8建材联盟的共他7间商店第四屉团购节在新世界酒店丽晶殿隆重举行
    康莉窗帘品牌首界促销节[ 04-11 12:22 ]
    康莉窗帘品牌举办了首界的促销活动,为充分抓住这个促销黄金周消费时机,提高品牌终端客户的销售额。
记录总数:538 | 页数:27  <...18192021222324252627